PRODUCTS
產品介紹
Coulisse

50MM實木椴木百葉

Detail / 詳細資訊

我們的願景和使
我們總部位於荷蘭,業務遍及世界各地,擁有一支由 200 多名充滿激情的員工組成的強大而敬業的團隊,他們在窗飾世界的核心工作——始終激發靈感、發現、發展和分享。我們相信窗簾不僅僅是功能性產品。它們是風格、品味和個性的體現,有助於提高家庭和辦公室的安全性、能源效率和便利性。我們的座右銘是始終確保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這也是我們不斷創新和優化產品的原因。始終加倍努力,為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他們所需的標誌性系列、先進系統和智能技術和支持。

我們的設計故事三大趨勢正在重塑當今世界:氣候變化、科技崛起和福祉。如今,擁有智能且功能齊全的產品非常重要,這些產品可以讓生活變得更輕鬆、更安全、更舒適。尤其是氣候變化威脅著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需要採取緊急行動,以免為時已晚。
有意義的窗簾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創造具有美感、幸福感和能源效率的功能性面料、先進系統和智能技術。



Coulisse
荷蘭進口的產品, 五金與配件上的設計, 非常具有現代感。在使用方面, Coulisse木百葉比較偏重在軸承設計上, 其選用雙齒輪(循環式拉繩省力裝置), 讓木百葉能順暢好拉, 且拉繩上也做了小朋友的安全設計, 超過一定的重量, 繩子就會斷開, 減少孩童危險的疑慮 歷久不退流行的木百葉簾, 質感很適合各種風格上的搭配應用,不論鄉村風、北歐風、日式無印風、工業風、現代風、都能呈現最完美的搭配。光影交織的美感與通風調整的實用性, 都深受喜愛。可加布梯帶加強裝飾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