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介紹
法國THEVENON

法國THEVENON 經典印花布系列

Detail / 詳細資訊
MAISON THEVENON
法國品牌。自1908年以來, Maison Thevenon憑藉著四代法國紡織傳統-優質的印花技術及梭織面料, 
培育了無數織品創作藝術。現今Vincent Thevenon正在這家著名的法國公司展開新時代, 
每年兩次推出新系列, 展示他對設計
色彩和材質所投注的熱情。
創作為Maison Thevenon的核心價值, 通過與專業的設計師團隊的合作展現。
合作夥伴為法國知名設計師InkFabrik
Patrick PlattierNathalie Lété 、Prune CirelliStella CadenteFrançoisBauchet...等。

THEVENON以經典印花布著名, 更把印花與藝術創作結合, 手繪筆觸之細緻甚可見於布料上, 實屬市面上難得之作
在現今以素色簡約北歐風當道的裝潢流行風格下, 印花布更能在素雅之中增添一抹活潑與藝術感。
推薦THEVENON的印花布給喜愛印花布的朋友, 不只窗簾, 印花布能運用在各種家飾織品上, 還可製作成畫作裱於牆上, 創意發揮無極限。


OEKO TEX認證
Maison Thevenon的印花面料獲得了Oeko Tex認證-專注於人類生態品質的紡織。
這意味著我們的印花織物不會使用任何具有致癌作用的偶氮染料(azoic dye)
釋放出例如來自MAK I
II A1和III A2的芳香胺並且也不含任何過敏染料。
全系列面料不含甲醛及有害揮發氣體, 其PH值與我們皮膚的PH相對應, 可廣泛應用於居家裝飾。
Martindale耐磨係數
Medium use:9000-20,000
Heavy use:20,000+
Heavy duty:40,000+

一般棉質印畫面料為Martindale19750~38500不等